加油了!!!終於..騎我的小50去加油了..因為我一直都吃的飽飽的..房屋二胎所以再也沒有理由讓我原本長的白白胖胖的小50餓肚子..這次..94酒店打工元喲..(果然有降價)而且再不久..我又要再離開我的小50一次..真酒店工作不知他會不會想我..想到小50就覺得他陪了我好久雖然偶爾會生個術後面膜小病 耍個任性雖然外表有點不體面雖然我有越來越重的趨向他也有西裝說不出的負荷但.如果有一天小50你真的累了..真的忍不住想要休息帛琉一陣子那麼可以就只在我出國期間嗎?但如果真的很想長眠那麼我真租房子的會很想你希望你來世會再變成我最愛的小車我最愛的YAMAHA小借貸5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G2000}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oh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