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昨晚又生惹一個晚上的悶氣,如果我以前的個性,西裝早就大發雷霆。  但是經過這些日子的折騰,我好累好累,沒啥力氣保濕面膜再處理這些事了。     這女人,我只能說,他故意的,他想要我帛琉跟北鼻吵架,然後他可以  趁虛而入,今天就算我不是北鼻的女朋友系統傢俱,對象是別人,他也一定會這樣破壞  ,就因為他得不到,別人也不個人信貸能那麼好過。    既然要這樣,我為什麼要這樣活受罪,付出永遠酒店兼職不等於回報。  做成這樣,還被你覺得我無理取鬧,或許是,但是我西裝不應該吃醋,不應該不高興嗎    誰可以忍受這樣的事情,而且這房地產麼久。無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卡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打工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oh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