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南市單車成年禮 台南市單車成年禮 ~~2011/10/16秋天的徐風輕拂~~涼涼的空氣瀰漫一種蠢蠢欲動的原力就像一種生活裡不可欠缺的元素恣意地在體內流竄.....這種天氣 這樣租屋網好日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在戶外大口呼吸來的更好今天~~我就要和雅琴還有翁嗡一起輕騎逐風去臺南是單車成年禮不是為我們辦的~~可是這種休閒是我們為自己找的~~100公里的路程~~不遠不近剛好可以酒店兼職達到舒服的境界......今天的100公里配合100年的運動計畫~~我騎著小黑應戰囉~~為什麼不騎小白呢??因為小白昨晚踏板被我騎裂開了....怕危險~~只好騎小黑~~六點多的市政府西側廣場~~今天也來了室內設計不少人~~賴市長也早起為我們加油打氣~~出發前就先把糧食一次發完~~等一下的休息站就只有水而已囉~~兩個勇腳~~給你拍拍手~~六點半囉~~準備出發~~從南島路騎出去~~清晨車少~~天氣也涼涼的~~我裝潢們今天要經過七股~~將軍~~北門~~學甲~~下營~~隆田~~善化~~新市~~永康~~再回來~~差不多100公里~~這個季節~~總會有一些遠離隆冬的嬌客來尋暖台江的溼地~~提供了一處好地方讓雅琴苦苦追趕的藍色膠原蛋白小弟弟一條我再也熟悉不過的道路~~不過每次騎的心情都不同~~台十七線第一休息站在七股的篤加國小~~踢毽子的小孩~~一路都有明顯的告示牌~~將軍鄉~~學甲到了~~繼續往下營前進~~這兩棵樹的感情房屋買賣相當好~~不知道是不是小三???哈哈哈~~學甲一間相當具規模的托兒所~~這幼稚園未免也太大間了吧~~好美的花~~好棒的一個早晨來到學甲農會的休息站~~喝些水吧~~往下營前進的綠色隧道~~幽靜恬適今租房子天~~就像這手勢~~讚啦~~往174線道前進~~這裡平時好像不多人在這裡騎車吧~~174線道是一條騎單車不錯的路線避開上下班車多時間..這確實是不錯的騎乘選擇北極殿休息站~~從下營轉出來接台一線天信用卡代償氣漸漸炎熱囉~~現在是菱角的旺季~~新鮮最好吃今年你吃了嗎??一大片菱角田辛苦的農婦正辛勤地採紅菱~~下次經過官田記得下車品嚐一番~~善化啤酒廠到了~~休息囉~~哇~~這裡有黑麥汁可以免費享用房地產ㄟ~~一口氣喝了三瓶~~透心涼~~喝完繼續前進~~來到新市囉~~回到永康~~也11點了~~現在假日的安平總是人潮滾滾回到會場囉~~證書和獎牌要等到11月才拿的到~~恭喜大家今天轉大人成功晚上可以進夜設計裝潢店黑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oh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