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凌晨在前往宜蘭的路上,途中經過瑞芳,看到『丁噹』在『瑞芳跨年晚會』中演唱...2009.1.1.凌晨在前seo往宜蘭的路上,途中經過瑞芳,,看到『丁噹』在『瑞芳跨年晚會』中演唱,甜美的長相、穩健的台風、好聽的歌關鍵字廣告曲__“我不怕”、“猜不透”...讓我忍不住佇足聆聽。當藝人真的不簡單,寒風中穿著單薄的衣裳賣力演唱,化解關鍵字行銷了旅人旅程中短暫的疲累,『丁噹』!祝妳新的一年一切順心如意... 丁噹_“猜不透”歌詞猜不透你最近時好時壞網路行銷的沈默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無法感受每關鍵字排名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酒店經紀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如果酒店工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如酒店打工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酒店兼職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我已不想追究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http://mymedia.yam.com/m/2249811  叮噹_“我長灘島不怕”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82wfoh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